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造夢西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夢西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玩兒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造夢西遊》。

  “造夢西遊”這個名字稀奇吧?猜猜看遊戲內容是什麼?猜不出來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個遊戲跟大名鼎鼎的小說《西遊記》差不多,裡面有四個人物,心地善良的唐僧;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善解人意的沙僧;好吃懶做的豬八戒;這個遊戲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玩。主要是一路斬妖除魔,用一副頂天立地的肩膀扛起來,走向成功之路。人物都要從一級開始打打殺殺,每升一級你的戰鬥力就會大大上升。一路上我們可以撿妖怪掉的奇珍異寶,自己來使用。對了,還可以養寵物,有的是帥氣的火猴;有的是美麗的雪兔;有的是敏捷的小鹿……還有強化石,讓你的兵器與強化石融合,使你的武器無人能敵……

  我現在用的是沙僧,75級了,還行吧。

  玩《造夢西遊》,一起來戰鬥吧!

  江西吉安遂川縣泉江小學五年級:黃翼鵬

您正在瀏覽: 造夢西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夢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