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頌歌(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頌歌(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你想起我了嗎?那天天念着你的好夥伴?在這伴隨着秋風的夜晚,你似乎又會到我身邊。樹葉靜靜顫動,小溪輕輕流淌,雨水順着我臉龐流下,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你那熟悉的聲音,飛走了嗎?你那美麗的背影,模糊了嗎?你那快樂的心情,不見了嗎?還是你----消逝了嗎?這些年來,你毫無音訊,是天使把你帶走了吧?你再也不會想起我了嗎?時時挂念你的朋友?難道,我要親眼看着,我們的友情,偷偷溜走嗎?難道,我要讓我唯一的知己把我從她的記憶里慢慢抽走嗎?…… 

  窗外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歡快地唱着,也許,它們不知道什麼是憂愁,什麼是悲傷。它們不知道等待它們的,將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啊哈,又是一個秋天。落葉從大樹媽媽的懷抱里逃出來,尋找那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就是那片落葉,正在追尋着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四季頌歌(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頌歌(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