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5個人參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個人參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買了15根人蔘,它們真像娃娃一樣,個個白白胖胖,還長着小胳膊小腿和小尾巴。它們使我聯想起《人蔘娃娃》這部影片,那個活波能幹的人蔘娃娃,多有意思呀!要是爸爸的這些人蔘也能變成人蔘娃娃,我就和它們一起跳舞,丟手絹,還玩捉迷藏!

  昨天夜裡,夢想真得變成了現實: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有人搖我的胳膊,我回頭一看,呀!15個人參娃娃站成一排,正等着我去做遊戲呢!我一蹦三尺高,和人蔘娃娃滾在一起。我們玩老鷹捉小雞,又玩摸瞎子。正當我們玩得最高興的時候,怪賣人蔘娃娃的猴三來了,他惡狠地盯着人蔘娃娃,伸出黑手就要抓。我大叫起來:“救命啊,快來人。”話剛說完,猴三搶上一步着我的脖子,我一驚,嚇醒了。

  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15個人參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個人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