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上高高的藍天,帶上五顏六色的畫筆,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順便用我的畫筆把太陽畫的更加燦爛,把小鳥勾勒的更加可愛,把天空描繪的更加美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到了晚上,我會飛上夜空,摸摸月亮姐姐的臉蛋,跟小星星玩捉迷藏,順便再看看小鳥的窩安在哪裡,好去跟它說聲:“晚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往我嚮往已久的蒙古,去看看美麗的大草原,去跟蒙古漢子一起賽馬,去嘗嘗他們香噴噴手抓羊肉和美味可口的奶酒,然後再去欣賞一下蒙古姑娘那優美的舞姿。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衝破那狂風與巨浪,去看看我們那美麗富饒、資產豐富的寶島台灣,我會衝破堅固的枷鎖,飛上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我相信我可以。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希望我能用那雙翅膀去幫助任何人,我會用那雙翅膀直飛夢想的終點站

  五年級:庄麗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