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畫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畫的感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幅畫,可以使人感悟深刻;一幅畫,可以使人反省自己;一幅畫,可以使人聯想許多;一幅畫,可以使人改變自我。 

  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畫,讓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那幅畫上有一個日曆翻到了九月九日教師節,一副眼鏡,一本語文教材,一瓶紅墨水,一個地球儀,這些東西便組成了一個年邁的語文老師的辦公桌,還有一個筆筒,一位戴紅領巾的女學生正在向裡面插一些鮮艷的花。我想:這位紅領巾少年一定是家庭里貧困,買不了什麼東西送給老師所以就跑到一個小河邊摘幾束鮮艷的花來送給老師。也許有人會想他為什麼這樣做?感恩之心可以告訴你答案,他是為了感謝老師對他的教誨,所以在教師節送給老師一束鮮艷的花,此時她的紅領巾在愛心的沐浴下會更加的光彩奪目。這不只是送給老師一束花,而是告訴老師我們長大了,我們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向您致謝。老師回來看到這束花也許會想:我教的孩子們終於長大了。這位滿頭銀髮的老師的良苦用心沒有白費孩子們會理解他。至少他的孩子學會了如何做人,做人要懷着一顆向善的,感恩的心才有做一個人的資格。我們一定要記住心靈美才是最美的。由此我對比到了自己以前,什麼時候理解過老師的良苦用心。雖然我們以前經常惹老師生氣,但是老師沒有放棄我們,一直努力培養我們,希望我們以後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也許物質上的東西老師不會滿足,現在即將到教師節了,我想在教師節之際把優異的成績送給老師來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 

  啊!老師是您將知識全部授予我們,您卻疲憊了,可是您堅持不休息,熬夜備課就是為了給我們講好課,讓我們的知識更全面,老師我們會理解您的!我們會感謝您的!在此向天下老師致敬,祝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並說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一幅畫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畫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