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對翅膀,如果有了翅膀,我就能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向彩霞姐姐要來五顏六色的綢帶;向星星哥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向泉水媽媽要來生命的甘泉;從世界各地的花園中采來七色花、月季花、茶花等許多珍貴的花,開一個盛大的花卉。

  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對翅膀,如果有了翅膀,我就能展開翅膀,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和布谷鳥姐姐一起唱歌(本作文來自於範文先生網);和小麻雀妹妹一起跳舞;和燕子哥哥聊聊它在南方的感受和所見到的有趣的事……

  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對翅膀,如果有了翅膀,我就能飛上月球,和嫦娥姐姐聊一聊當年是不是真的同傳說中的那樣才飛到天上來的,再和小玉兔聊聊它又是怎樣來到這個月亮的。

  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對翅膀,飛到神奇的宇宙空間,探索宇宙間的奧秘,讓祖國未來的科技更加發達,讓祖國的未來更加輝煌。

  啊!有翅膀多好啊!我真希望我有一對翅膀。

  五年級:小小?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