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絨絨的毛,耳朵時不時的往上翹着,身子小小的,小小短短的尾巴搖來搖去,顯得格外可愛,它是誰呢?它就是深受我們全家喜愛的“明星”小狗——貝貝。 

  貝貝不但可愛,而且非常喜歡思考。 

  每當家裡來了客人,貝貝就笑眯眯的搖搖它漂亮的小尾巴,彷彿在說:“歡迎來做客,歡迎來做客!”然後跑到它的可愛“小窩”,拿出各種各樣的“表演工具”,經過反覆思考,貝貝終於選好了它需要的工具,每當看到貝貝思考的樣子,我和爸爸媽媽就要笑個人仰馬翻,知道為什麼嗎?哈哈,由我來告訴你吧! 

  因為啊,貝貝思考時呢,有個特性,那就是,先要撓撓自己的小腦袋,想出來了呢,就會用它那小小的前爪拍拍自己的前胸,彷彿在說:“我真了不起啊!”但是,當實在想不出來時呢,貝貝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地直接四腳朝天的往地上一躺,彷彿在說:“貝貝不幹了,好累啊!”呵,這就是我和爸爸媽媽為什麼要笑個人仰馬翻的原因了。 

  相信你已經非常了解貝貝了,千萬別忘了哦——可愛、淘氣的貝貝永遠等着和你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