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2008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站在話筒前,他那一聲“北京”響起,中國人歡呼雀躍,興奮不已,是因為中國北京申奧成功了!。 

  記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最終獲得了32枚金牌,取了了好成績,名列金牌榜第二位,我渴望在2008年奧運會中取得更好成績。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北京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地變化: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體育館、賓館等待各國朋友光臨;街上到處都飄着各色彩旗,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 

  在2008年時我10周歲了,我長大了,我想:今年正好是媽媽的本命年,我應該………我想象中2008年奧運會是個很大的體育館,中間有一個很大的領講台,旁邊有一排排的升旗的旗杆,還有一條條寬敞的跑道和一排排跨欄的欄杆,這時,我想起了“飛人”劉翔,希望他在2008年的奧運會中取得世界第一好成績,“哦,劉翔加油、加油,贏了!”全世界人為劉翔加油,鼓勁,當看見劉翔站在金牌領講台上,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奏起,國旗徐徐上升的情景時,那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除了這些還有跳水館,一圈坐位圍着當中跳水台和下面的正方形水池,我想:郭晶晶在這跳水台跳,一定也會為中國隊贏得金牌。還有許許多多的運動健兒們一起努力,為中國爭光。 

  希望我國以56塊金牌,32塊銀牌,20塊銅牌。位居世界第一,這56塊金牌象徵著我國56個民族。 

  2008年我們期待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