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兒童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上海的五年級學生,自四川汶川大地震以來,我每天都坐在電視機前,時時刻刻關注你們,看到了你們的不幸的遭遇,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沉重。但我也更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和災難的渺小。你們是不幸的,家園剎時被夷為平地,但卻又是萬幸的,因為你們活了下來,比失去生命的人不知要幸運多少倍。看哪!我們在關注着你們,中國在關注着你們,亞洲在關注着你們,世界也在關注着你們。也許你失去了親人、同學、朋友,別哭,還有我們哪。中國人是堅強的,中國人不會哭!看!你的親友們在美麗的天堂望着你,祝福你幸福。 

  電視上常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天災無情,人有情”而我們看到了,也做到了,我們學校開展了獻愛心等一系列活動,很有意義,我們都積极參与,獻出自己的一份力,為你們帶去一份愛心、一份慰藉。地震再可怕,中國人不怕;地震奪取無數人生命,奪不去13億人民的親情。 

  是呀,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再多困難阻礙又算得了什麼。那麼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讓淚水升華為堅強,戰勝挫折戰勝自己!災難已經過去,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打開心靈世界,走出悲痛陰影,勇敢面對現實生活,我們和你在一起。加油!!!不要害怕,不要放棄。 

  此致 

  敬禮 

  牽挂你們的:莘光學校 張瑛 

  2008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