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受苦了! 

  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在大地猛烈的搖晃間,房屋倒塌,山川夷為平地, 地球肌膚的疼痛,揪緊了每個人的心。看着廢墟底下壓着的小朋友,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雖然我不在災區,但我的心和你們一樣?洌?婧薏壞媚懿逕銑嵐蚍曬?窗鎦?忝牽??忝欠值R壞閫純唷 

  地震離現在雖然過去好幾個月了,現在你們是否平安?是不是坐在解放軍叔叔為你們搭建的活動板房上捧上了心愛的課本呢?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我的心一直牽挂着你們,也被無數“少年英雄”所感動,特別是像小朗錚躺在擔架上微笑着向營救他的解放軍叔叔敬了個軍禮,還有鄧清清在廢墟里打開手電讀書等小朋友的勇敢感動,我也要向你們學習。

  你們的堅強勇敢,還有胡爺爺和溫爺爺的關心,再加上全國十三億人民的支持,讓我們大家共同攜起手來戰勝困難,重建你們的家園,我們全國人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一起努力吧!

  祝你們健康、快樂! 

  

  全南縣實驗小學葉李濱 

  2008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