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2008年5月12日,在那個黑暗的可怕的瞬間,大地劇烈地顫抖,大好河山頃刻間被夷為平地。也許,你們還在帳篷里,也許你們還在醫院裡。在這場災難中,你們也許失去了親人,也許失去了同學,也許失去了家園......這場大地震震撼了全國人民的心,他們都時刻牽挂着你們,為你們祈福,他們都很想幫助你們,願為你們伸出援助之手。

   5月29日,是來自四川青川縣喬庄鎮小傷員李新婷11歲的生日,當天中午,鄭州市骨科醫院內,100多名志願者、小學生以及醫護人員,還有專程從洛陽趕來的電力職工等送上了真摯的祝福——一個大大的蛋糕,當吹滅生日蠟燭時,小新婷哭了......

   地震發生后,溫總理來到四川災區,當他看到災區慘不忍睹的情形時,他對武警官兵說:“是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自己看着辦!”

   ......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要堅強,要有勇氣面對現實。地震雖然破壞了你們的家園,使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是越是在困難的時候,越需要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把愛心傳遞,戰勝困難!

   此致

敬禮!

   宋煊宇

  2008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