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燈下的我,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下的我,憂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是用來走的,但路上總有一些寂寞,寂寞在路上慢慢積累,於是在某個路口某個路燈下,在那昏黃光影中有一個憂傷的人。 

  ——題記 

  回家的路上,沒有任何思念,沒有任何期待,只是一個人靜靜的走在回家路上,不期待家裡有一個人在等待我回家,我只是孤獨的。 

  一個人走在路燈下,昏黃的路燈和我融在一起,那昏暗的光將我的身影拉的好長,好凄涼,好悲傷。

  不知何時,我已經喜歡上了這種一個人的生活,喜歡一個人站在那路燈下,蹲在下面,細數寂寞的流沙,此時此刻,燈也昏暗,人也昏暗…… 

  那時,身影孤獨那刻,我揣着回憶,期望失望,回想自己的父母,想起他們的好,自己的叛逆,自己的不該。 

  突然好難受,在那路燈昏黃的光中,為什麼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像一個沒人要的小孩。 

  為什麼?昏暗的路燈下,我顯的如此憂傷,是因為寂寞嗎?或許是因為有心事,我總覺得,昏暗的路燈在夜晚,讓人感到無助。 

  忙碌了一天,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每次來到路燈下,抬起頭看看那高高灑落下的燈,心中總會滋長出一種叫孤獨的感覺。 

  我靜靜的站在路燈下,看着路燈下自己的影子,覺得一切都像幻覺一樣,現實往往對我都是那麼的殘忍,寂寞卻和我形影不離。 

  路燈的光,從來都是淡淡的,充滿憂鬱的寒光,在寂寞的街守着自己的凄涼,默默的期待着……我等待的人和等待我的人早點出現! 

  我的心是如何已寂寞的姿勢在凋謝,在一點點的枯空致死,那是我無從說起。在寒冷的冬夜,就是有寂寞的燈光相陪嗎? 

  路燈下的我,憂傷。 一顆寂寞的心 無處傾訴?

您正在瀏覽: 路燈下的我,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下的我,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