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嘎子上一次的摔跤比賽敗給了胖墩兒,心裡很不服氣。今天便鼓起勇氣向胖墩兒再次挑戰…… 

  胖墩見他來了,便只好和他再賽一場。“這次我可玩真格的了,你可要小心呦!”嘎子還沒等開始摔跤,便上來就給胖墩兒來了個下馬威,使胖墩兒的氣勢削弱了一大半。 

  兩人各站一方,兩人對視着,可嘎子的眼裡透露出的是無比的堅定。而胖墩兒的眼神則有點膽怯。 

  這場“戰鬥”,吸引了不少小孩的圍觀。嘎子這次改變了戰術,他現長着自己靈活的身體為著胖墩兒來迴轉,胖墩也跟着他跑的轉,防止他來突襲。可胖墩兒那兒是嘎子的對手,不一會兒他頭暈眼花,天旋地轉。小嘎子就是要得這個時機,使盡全身力氣,好不容易搬起了他一條腿,嘎子再一咬牙、一用力,胖墩兒“咚”的一聲摔在地上。這時胖墩反應過來,可已晚了,看到嘎子用大拇指滑過鼻子,轉身走去。 

  胖墩看到嘎子的背影揚長而去,心裡憤憤不平……

您正在瀏覽: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嘎子和胖墩兒第二次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