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摔跤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摔跤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的那節體育課,讓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笑的最開心了。

  一上課,老師很久才來,大家都等不及了,卻聽委員說:“老師準備給大家一個驚喜。”大家忙問:“什麼驚喜?”委員回答:“呵呵,這個吧,保密。”

  過了五分鐘,同學們的驚喜創造人終於來啦,大家都爭着問:“今天有什麼驚喜啊!”“今天的驚喜有趣嗎?”“什麼時候給我們看啊?”……大家問了個不停。

  體育老師把大家都轉移到操場中間去,說:“今天的驚喜是摔跤比賽,大家願不願意參加?”我們爭着回答:“願意,願意!”

  老師說:“你們就先跟我摔吧!”

  大個子朱錦傑第一出馬,他拼盡所有力氣,想把老師絆倒,誰知老師不費吹灰之力,朱錦傑就被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家都問他:“平常欺負我們挺行,今天怎麼就被斬於馬下?”這時候,高聖智、徐凱寧、高昆鵬出馬,準備替朱錦傑報仇。其實啊,他們比朱錦傑還緊張,他們三個圍着體育老師亂打,哪像摔跤,可是朱老師一閃,突然高昆鵬被絆倒在地,高聖智大聲說:“我們要夾擊老師!”老師也不怕,一手將高聖智推倒在地,一手把徐凱寧的腳拽住,徐凱寧成了打滾冠軍,被老師拽着。

  我和張文康、王瑞豪、曹天宇、王朝陽、胡玉涵先後衝上前去,老師一把推倒曹天宇。胡玉涵不服氣,猛的衝上去,老師一閃,他就摔倒在地。王瑞豪剛上去,就被老師抱住扔在地上,也敗下陣來。王朝陽更不行,剛上去還沒出手,就被老師給弄爬下了。該我上了,我跑過去,一腳剛想踢過去,就被老師抓住,我是動彈不得,老師一鬆開,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

  今天的摔跤的比賽真開心,老師為我們增添快樂,增添更多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摔跤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摔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