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特別有神。 

  外公非常愛我。自媽媽調到全州上班以後,外公和外婆就擔下了照顧我的重擔:每天早上,外公都會端着一碗熱乎乎的芙蓉蛋一口一口地喂我;晚上從幼兒園回來,外公陪我一起玩耍、吃飯和看電視。當時,我最喜歡“開公交車”:我抓起“方向盤”——跳棋盤,心裡默想着離家最近的公交22路的路線,像個小司機一樣,並喊道:“公公,上‘車’了!”而外公必然是有求必應,立即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來陪我一起玩耍。 

  我懂事以後,外公專門為我編寫了一本書,記載了我從4歲到5歲時所有的趣事,還給這本書起了個名字:《幼兒趣事》,並讓我好好保存。外公還教我下象棋,在象棋中所有的問題外公都是有問必答,耐心地向我解答,還不時向我傳授一些“高招”,使我的象棋水平已經超過了經常和外公“對壘”的外婆。 

  等我上學了,外公為了使我取得好成績,不惜許下用百元大鈔來獎勵我的諾言。當然,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或得到了證書等時候,外公當然不會食言,毫不猶豫地塞到我的手上。當我推辭時,外公也會絞盡腦汁,想出一切辦法把獎勵送到我的手上。 

  我愛我的外公,因為外公一手漂亮的字激發了我學習書法的興趣,讓我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外公耐心的教導,使我獲得了優秀的成績;外公伴我一起玩耍,成就了我的“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