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喜歡上網打牌和抽煙。自從我家裝了寬帶后,外公每天都要玩上幾個鐘頭的鬥地主,大開牌戒,打得是天昏地暗,炸彈滿天飛啊,有一次我還和外公搶電腦呢。那次,我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玩起了電腦遊戲。剛玩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外公的牌癮發作,便跟我搶起電腦來。他走進房間對我說:“你坐的時間夠長了,去小個便吧。”我側着頭對他說:“我沒有便便呀。”說完,我又開始玩了。他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拿起小靈通,撥通了家裡的電話。我聽到電話鈴聲,忙跑過去接電話,這時他乘虛而入。當我“喂喂喂”三聲沒人答應后,我就掛斷電話回到房間。剛一進門,發現外公已經在鬥地主了。我這才發覺上當了,哎~真是服他了!

  說完打牌,我該說說抽煙的事情了。外公抽煙已經有二、三十年歷史了,早已把他當初潔白無暇的牙齒抽得發黑了。他每天都要抽一包煙。他看電視時抽,買菜時抽,燒菜時抽,打牌時抽,上廁所時也抽。只要他有一隻手空閑着,他就抽煙。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外公突然跑進來抽煙,可憐的我不被難題難死,也要被煙嗆死。於是我懇求他說:“外公,你沒看見我正在寫作業嗎?拜託你別抽了!”“對不起,對不起,我沒看見。”外公說完轉移陣地,繼續吞雲吐霧去了。我曾多次勸他戒煙,可他就是不聽,還笑嘻嘻地說:“抽一抽,十年少;抽一抽,長生不老!”

  這就是我的外公,愛抽煙,愛上網打牌的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