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白開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白開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每天清晨、中午和晚上都要給我喝白開水。 

  時間過得飛快,我現在已經開始討厭白開水了。 

  到了清晨,媽媽從客廳里端來一杯白開水,我看了,趕快裝作沒看見。當媽媽把白開水送到我面前時,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媽媽,乞求媽媽不要給我喝白開水。媽媽看后,問:“怎麼?不想喝了?”我點了點頭。“那可不行!”媽媽說,我看到媽媽那種沒有商量餘地的眼光,無奈下,只好艱難地咽下白開水。 

  到了中午,媽媽又給我端來滿滿的一杯白開水,我看了后滿臉的不高興,坐在沙發上。媽媽端着白開水坐在我身旁,說:“來,兒子,把這杯白開水喝了。”我說:“媽,我不想喝白開水了,我想喝果汁、可樂和雪碧!”“那可不行,那些果汁、可樂和雪碧都沒白開水好喝,沒白開水解渴,也沒白開水有營養。”媽媽解釋道。“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喝!”“你這孩子,怎麼那麼不聽話!?”媽媽生氣地叫着。聽了這話,我便堵氣地跑了出去。 

  現在是正午,炎炎烈日當頭照,我摸了摸發燙的頭髮,抹了抹止不住往外冒的汗,感覺口裡幹得要冒煙。突然,我的眼睛發亮——前面有個小賣部,心裡特別高興,心想我才不喝白開水呢,我要喝可樂!我快速跑到小賣部,對老闆說:“老闆,來瓶可樂!”付了錢,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可樂瓶,大口大口地喝着,起初感覺非常好喝,但是過了一會兒,卻感覺可樂沒有味道,一點也不解渴,才想起白開水好喝多了,我便把可樂一丟,奔回家去。 

  來到家裡,我拿起杯子,大口大口地喝着白開水,一股甜甜的清涼的感覺在身體里流淌。媽媽看見我大口大口地喝着白開水,微笑着摟住了我,我感覺心裡暖暖的很幸福。我在媽媽的愛護下、在愛的白開水中快樂地成長。 

  充滿愛的白開水比所有的可樂等飲料都好喝。我喜歡喝白開水。

您正在瀏覽: 一杯白開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