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調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調皮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調皮的我

  吾乃是班上出了名的調皮鬼,人送我一稱號“調皮大王”,讓我給你們慢慢道咱的光輝事迹。

  最近,我喜歡上了編順口溜,嘴裡天天掛着。這不,俺們班名列前茅的候怡過來了,我經常叫她候大姐。她拿着九十九分的卷子高興的對我說:“咋樣,不錯吧!”說完,還用手指彈了彈卷子,我見狀,就學着古人說話的樣子,先用手假裝捋了捋鬍子,再拱手說:“大人,你可真是精英了,只不過是精神病蒼蠅!”說完我哈哈大笑起來。只見候姐怒髮衝冠,火冒三丈,用從古至今已經失傳的“九陰白骨爪”對我進行攻擊,我又學電視里,把手合攏,眼睛閉着,一本正經的說道:“人生自古誰無死,你來扭我怕鎚子”結果,我的金剛不壞之身也被侯姐的“九陰白骨爪”打得落花流水,遍體鱗傷,這時,我只會用手捂着“傷口”深情地對候姐唱:“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不要再來扭我。”候姐聽了笑了起來,對我說:“你一天都是調皮搗蛋,你就不能學好嗎?眼看又要到期末了,不好好複習,你準備考零分啊!……”候姐用文字對我狂轟濫炸,我大叫:“歐買干,不要唐僧,救命啊!”

  這就是調皮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調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