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位給我印象最深的人-----那是一位年過半百的患有殘疾的軍人。 

  那一天早晨,我走在街上的一條小路上,突然,一陣輕快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我往回看了看,一位軍人身穿綠色的軍裝靠着一根圓木棍練習跑步。 

  我與這個人素不相識,不知怎麼卻情不自禁的上前說道:“老大爺,你歇一會吧。”“不,還有兩趟。”老大爺帶着氣喘吁吁的聲音回答道。我看着這位年過半百的老大爺,心裡有些敬佩的看着這位長着。他靠着一根拐杖跑着,不這怎麼的,老大爺把拐杖摔到一邊,右腿往前跳的時候,距離太遠了,沒有跳過去,直摔倒在地上了。我趕忙跑過去,正要扶他,他卻堅決的說:“別管我,我自己來。”他左手托着,猛的一下站起來。然後靠着那根木棍,支撐着繼續向前走。 

  我望着這位年過半百的老大爺,毅力仍舊那麼堅強。我彷彿感覺到了他不是一位老人,而是一位嚮往生活,對生活的愛與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