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清潔工人” 

 人們都有自己的“敬佩的人”。有的是“莎士比亞”,有的是“海輪·凱勒”,有的則是·······我的很簡單,就是一位眾人皆知的——“清潔工”。 

 你們會情不自禁的問我:“清潔工”有什麼好敬佩的,不就是掃掃地么?”好,我就給你慢墁講。 

 “清潔工“大半都是在路上掃掃地呀,打掃打掃衛生呀什麼的,對於自己敬佩的對象的職業,是必須“一清二處”的。 

 但是你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些為城市打掃衛生的話,那麼我們的城市會是什麼樣呢? 

清潔工身穿橘黃色,在馬路上是十分常見的。她們在一條條馬路上辛勤的工作着,他們從沒有喊過一聲“累”,他們覺得為人名服務是十分自願的。 

夏天,烈日當頭,熱氣蒸人。那些“黃色蜜蜂”在馬路上滿頭大汗的工作着。他們滿身橘黃,讓人以為還是一隻“黃色的蜜蜂”呢!晶瑩透亮的豆大般的汗珠從額頭上留下來。 

冬天,下了大雪,那些“黃色蜜蜂”任在為人民服務。對天上飄的鵝毛般的大雪彷彿是白色蝴蝶不以為然,任是掃着一大片一大片的雪,有時凍得手都爛了,他們卻還是不屈不饒。 

清潔工,謝謝你,是你給我我們良好的環境衛生,您比我的母親還要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