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刻 

  我徒步走在林中小路上,忽然身後傳來一陣掌聲,幾時聽到過這麼熟悉的掌聲來着?對了,是那次...... 

  那是五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老師正在上第14課——《窮人》。老師“妙嘴回春”地講述課文。為了讓我們更好地理解:窮人雖然過着苦難的生活,但桑娜和漁夫寧可自己受苦也要幫助他人的美好品質。老師說:“我想請兩位同學扮演桑娜和漁夫。誰願意?” 

  霎時,我將手舉得高高的。老師請我了。 

  我十分緊張,讀不好,同學們就會善意地鬨笑起來;讀好,同學們就會為我喝彩。我讀了,我用委婉的抑揚頓挫的聲音讀好了。班級里寂靜無聲,接着,報以熱烈的掌聲。我沉浸在掌聲中。 

  那一刻,我非常激動。我用美妙的語音贏得了大家的認可。那掌聲,我一直忘不了;掌聲響起到結束的那一刻,我也忘不了。這些都化作成美好的回憶,飛進我的腦海,讓我難以忘懷,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