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隊長”,多麼響亮的一個稱號,也是我最嚮往的一個位置,一、二年級四個學期,每次競選班幹部時,我都積极參加,滿懷信心地走上去演講,但宣布班幹部名單時,我永遠是榜上無名,這個“中隊長”之夢也隨之破滅。 

  這種失落感持續了兩年,三年級競選班幹部時我一如既往地參加了班幹部競選,但這次並不抱多大希望的我居然被選中了,當李老師報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曾一度懷疑我的耳朵出了問題,是不是聽錯了,當確定是我的時候,這下我可來勁了, 

  “耶……耶……”我在心裡歡呼,這次終於選上了,我期盼了兩年之久的稱號終於落到了我的頭上,雖然多了一個“副”字,但這也是一種突破,當年那連一杠都掛不上的我,居然一下子跳到了副中隊長,已經很不錯了,你說是不是? 

  當李老師報完名字叫我們上台領取中隊長等牌牌的時候,我是充滿歡喜地走上了講台,這一刻終於來臨啦!兩年了,兩年,我還從沒嘗過當“官”是什麼滋味,酸?甜?苦?還是辣?就由我王宇煒親自嘗嘗吧! 

  當我後上接過這個鮮艷的二杠牌牌子,嘴上說過謝謝之後,心中的那份喜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瞧把我樂的! 

  這真是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