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刻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度過了悲傷、堅持、希望,而更多的是驕傲,那一年我們成功地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雖然沒能去現場感受那一刻,但那一刻我至今難忘。 

  奧運會開幕式那天,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來到了鳥巢現場,鳥巢里人山人海,數不勝數,場外也人潮湧動。倒數計時剩5秒鐘,“五、四、三、二、一!”主持人宣布:“奧運會開幕式現在開始!”第一個節目是眾人擊缶(注意:這擊缶了可以亮,並且倒數五秒鐘也是這些人擊缶擊出來的)。它一邊兒暗,一邊兒亮,就像沒有裝有線電視的電視機一樣,一會兒擊成了一個“和”字。“和”字先從甲骨文,然後是繁體字,最後一刻出現的是簡體字。別小看了這個“和”字,它代表了“和平”、“和諧”、“和氣”。節目像水一樣的流了過去。 

  各國隊伍陸續進入場,向場內的人揮手致意。一個個隊伍不斷地出來,最後一支隊伍出場了,我知道那是中國隊。中國隊氣吞山河,個個自信飽滿,在過去4年裡的艱苦練習,如今也要“出招”了。姚明手拿着寫有“中國”二字和英文Chinese的牌子,一手拉着四川大地震中的小英雄代表。我想:你們一定要加油,為祖國爭光。 

  最後,人們期待的一刻——點燃鳥巢火炬。一次又一次不停的交接棒,最後到了李寧的手中。李寧舉着火炬在高空中慢跑,向大家揮手致意,他把“祥雲”火炬上的聖火點起了一根引火線,引火線燒了上去,突然,聖火點燃了。場內外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一刻是中國人的驕傲,更是世界的驕傲。 

  這是我難忘的一刻,它既是我難忘的一刻,更是中國人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