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組合作的喜與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合作的喜與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組合作的喜與憂

  五年(5)班

  林澤瑋

  三月的春風吹滿了整個校園,我們的學校進行了課堂改革——小組合作學習,我很 榮幸被 老師選為了小組組長,在這期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合作學習中的喜與憂。

  ——題記

  開學了,老師重新組織編排了小組,我 榮幸被 老師選為小組組長。

  上課時,我們班最差的人吳昕彥他以前上課的時候愛開小差,作業沒寫,字寫得很難看。於是,我開始了當好小組長的征程,我就在上課的時候,他開小差,我就時常提醒他,讓他做好課堂筆記。我在放學和課間下課的時候,我幫他解決作業上的難題。我在下課的時間,我讓他寫好字,字難看就擦掉,讓他把字寫好。

  如此,堅持一到兩周,他就對學習有了一絲絲興趣,上課也認真起來了,也會做課堂筆記了。他作業也會按時完成了。字也寫得越來越好看了。看到他的點點滴滴的進步,看到老師的表揚,我感受到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快樂。

  但好景不長,過了幾個星期,他的學習毛病又來了,他厭倦了小組合作的方式,上課又不認真,還開小差,說也說不聽。作業也不寫了,字寫得比以前還難看,又被老師批評說我不認真,不負責任。我的內心比被針扎到還疼。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學習中許許多多的快樂與憂愁,它宛如夜幕中閃爍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它又是花園裡奼紫嫣紅的鮮花。小組合作的喜與憂便是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小組合作的喜與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合作的喜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