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地下城與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地下城與勇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偶然的夢裡,我忽然發現我正從天上掉下海里……

  Help!Help Me!“一個女人大聲喊叫。好熟悉的叫聲……”啊!我沒記錯!她是——賽麗亞!Oh!我的天!嗯據我所知,接下來會有哥布林來騷擾我,每次都是這樣,沒錯。”“這位冒險的勇士,Help me!”啥都不用說,我都創建了5個角色,這種畫面我早以熟悉……“啊!嘿!上挑!鬼斬!”在“啊!啊!”聲之後,幾個小哥布林就升天了……

  “謝謝你救了我(一堆廢話——約5萬字后……)”她獎賞我幾個小草莓(也太少了吧(+?+)~狂暈)又叫我去看大叔……終於在浪費了半個鐘頭后,勉強上升到10級並學了一點技能,以為很厲害了就去和人家50級的魔神單挑,沒想到他爆了個身,三招就打敗我了o(︶︿︶)o唉!不僅如此,他還窮追不捨……

  “喂!7點半了!還做什麼武俠夢啊!”媽媽來把我叫醒了,o(︶︿︶)o唉,我的夢還沒做夠呢!不過,每天夜晚都會續集滴!

  電白中心小學五年級:陳鵬飛

您正在瀏覽: 暢遊地下城與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