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我迷上了一個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他讓我魂牽夢縈。我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和別的同和別的同學談地下城與勇士。

   我剛進入遊戲就有一段漫畫,一會出現了一個戰鬥畫面,我開始拿起我手中的武器—棍子使勁的打着,啊一個死了,我又沖另一個衝過去,我論了幾棍子又使樂樂一個鬼斬他就一命嗚呼了掛了。我又使上挑變成了霸體狀態。一會看見了一個籠子發現裡面有一個人交索西亞。旁邊有2個哥布林。還有一個說:“用地們抄傢伙。”我衝過去對他倆試用了一個鬼斬,他倆立刻飛了出去。又打了幾棍子,他倆就大喊了一聲“啊”就一命嗚呼了。我又把籠子打開我回到了城鎮。

又來到了一個地方又打了一會打到了最後的一個房間。我到那裡看見了一個牛頭怪,衝著他又是輪棍子又是使用技能一通亂打的他起不來。

   遊戲雖然有趣但我們身為學生不能迷戀遊戲。請大家不要沉迷遊戲,遊戲只是工作學習之後的一種消遣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