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8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叮咚一聲,手術室的紅燈熄滅,無影寒冬抓緊時間迎了上去。

  “小冬,手術非常成功,你不用擔心!”主治醫師對滿頭大汗的無影寒冬說道,“看你緊張的,你的媽媽明天就會蘇醒!”

  “謝謝您!謝謝您!”無影寒冬激動地道謝。

  “多好的孩子……”看着無影寒冬離去的背影,主治醫師說道,“現在這樣的孩子太少了!”

  無影寒冬坐在病床旁邊,端詳着母親蒼白但非常的美麗的臉龐。想到母親明天就可以蘇醒過來,無影寒冬擦乾了幸福的淚水。

  無影寒冬自言自語道:“媽媽,您的病終於治好了,我太高興了!可是,巨額的手術費是我用出賣朋友換來的,我心裡很難受!面對親情與友情的艱難選擇,我選擇了親情,我背叛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

  “流淚了?竟然流淚了!龍哥哥一定在遊戲里受到了委屈,嗚嗚……”上官靈兒哭泣着去通知醫生。

  龍星的眼睛噴射的怒火幾乎要將無影寒冬焚燒掉,“無影兄,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看到龍星如此憤怒的眼神,無影寒冬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只是將頭垂得更低。

  “給我一個理由!”龍星實在不明白剛才還在捨身救命的兄弟為什麼會出賣自己!

  “沒有理由,我一開始就在欺騙你。”無影寒冬淡淡地說道,“兄弟?哈哈……只有你這個傻子才會當我是兄弟!”其實,無影寒冬這麼說是為了讓龍星不要為他這個所謂的兄弟傷心。

  “是為了那一百萬金幣的獎勵吧!”龍星想到了通緝告示,接著說道,“你這個財迷鬼!錢對於你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哈哈……,錢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就是需要錢,我從來沒有把你當兄弟!”無影寒冬依然言不由衷,實際上此時他的心都要碎了!

  “錢!錢!給你錢!”龍星掏出包裹里的金幣狠狠地砸向無影寒冬,“從這一刻開始,我沒有你這個兄弟!”

  即使無影寒冬被龍星擲過來的金幣砸得頭破血流,他依然沒有躲閃,劇烈的疼痛反而讓他感覺心裡很舒服。他緩緩地抽出光之翼刃,用堅定的眼光看着龍星。

  “你要對我動手嗎?”龍星吃驚道,“好吧!”

  就當龍星掏出手槍的時候,無影寒冬舉起了光之翼刃。

  “不——!”龍星撕心裂肺地喊道。

  無影寒冬面對着龍星跪了下來,他帶着笑容閉上了眼睛,插在胸口的光之翼刃在鮮血的洗刷下散發著妖冶怪異的光芒。

  “太精彩了!”黑子鼓着掌走到了龍星身邊,說道,“更正一下,我給了無影寒冬二百萬金幣,而不是一百萬金幣!好了,現在我要享受這二百萬金幣的大餐了!”

  “老子鬼娃,不殺無名鬼,速速報上你的姓名!”鬼娃叫囂地揚了揚手裡的巨劍。

  龍星二話沒說,后跳技能用出后緊接着向人堆兒里擲出一顆G-14手雷,瞬間炸飛一片嘍啰。空中射擊技能用出的同時,一顆顆飽含寒氣的子彈射向了黑子與鬼娃,可惜都被他們格擋住了。

  龍星落地后立即起跑,拖着這麼上百個人在偌大的房間里做跑步練習。他瞅准空當,時不時地回頭放冷槍,他的速度讓黑子與鬼娃感到特別的鬱悶。

  “鬼娃,你帶二十個人去堵住門口!”黑子看出了龍星的意圖。

  雖然這樣,龍星依然決定突破門口!

  距離門口還有五米的時候,龍星突然被黑子一刀劃破了肩膀,一個踉蹌摔倒在地上。

  就當黑子與鬼娃衝上來對龍星進行斬殺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二十個RX-78追擊者機器人向黑子與鬼娃衝去。

  “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RX-78追擊者放着這樣的音樂發生了爆炸。

  黑子見狀,立即施放了鬼影步技能,他想利用短暫的無敵狀態將龍星斬殺掉。不巧的是,就當他剛剛準備前沖的時候,三顆魔法星彈強行中斷了他的技能。

  【鬼影步】,藉助鬼神的步伐增加自身的移動速度,且前沖的一段時間內自身進入無敵狀態。

  “shit!”黑子罵道。

  原來是羅麗騎着掃把將一顆顆魔法星彈以極高的頻率送到黑子與鬼娃身上,迫使他們不得不離龍星更遠。

  “最傑出的魔道學者來了!”羅麗一個漂亮的俯衝來到龍星身邊,抓起奄奄一息的龍星放到了掃把上,“拜拜!”

  “飯桶!飯桶!”黑子氣急敗壞地罵道,“你們一個個的廢物!晚上都給我去做牛郎,賺回二百萬之後再處理你們!還有,查查那個魔道學者的來歷!”

  一干人等愁眉苦臉地回了城。

  龍星只感覺自己摟抱着一個柔軟的、散發著淡淡奶香的物體,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

  “大哥,不要亂摸!很危險的!”羅麗嬌叱道。她還是第一次與異性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既害怕、又期待是她目前真實的感覺。

  聽到羅麗的警告,龍星一下清醒過來,猛然鬆開摟抱着羅麗的雙手向後退去。還沒搞明白自己身處何地的龍星,理所當然的從掃把上掉了下去。

  “啊——”龍星恐懼地喊叫道,重力加速度帶給他的感覺太刺激了!

  “真沒有辦法!”羅麗驅動着掃把去營救龍星。

  當龍星咣當一聲坐在掃把上后,發出了更加痛苦的叫聲。

  “大哥,你怎麼了?”羅麗不知所以然地問道。

  “沒什麼……”雖然“小龍星”傳來劇烈疼痛的感覺,大龍星卻依然堅強。

  “羅麗,謝謝你!”龍星動情地說道,“不過,我們好像距離赫爾瑪頓越來越遠了!”

  “是嗎?哈哈……”羅麗立即來了個180度大轉彎,驅動掃把向赫爾瑪頓急速飛去,這又引得龍星一陣尖叫,乘坐這個交通工具對龍星來說太刺激了!

  在夜幕降臨的時候,他們終於飛到了魔法公會的上空。

  “羅麗,把我放下吧,我自己走過去就可以了。”降落後,龍星對羅麗說道。

  “大哥,真的沒有問題嗎?”羅麗關切的問道,“對了,你怎麼報答我?”

  “你說吧。”龍星無奈地說道。

  “我還沒想好,想好了再告訴你!再見,大哥!”說完走進了魔法公會。

  龍星真拿這個小蘿莉沒有辦法,扶着牆蹣跚地走向了諾頓的住處。

  一進屋,龍星就躺在了地上,這可把諾頓嚇壞了。自從上次的惡龍事件過後,諾頓一直心懷愧疚,心想這次可千萬別在這裡出事了!他連忙把龍星扶到了床上。

  龍星從包裹里拿出了石巨人的操控器、石巨人的碎片扔給了諾頓,說道:“諾頓大叔,聽說你在尋找這些東西?”

  “嗯,對於魔法生命體的石巨人我是一直存有疑惑。”諾頓手拿石巨人的碎片研究着,說道,“我也做出過與石巨人的操控器幾乎一模一樣的操控器,可是始終都不能真正操控石巨人,現在看到這些碎片,我明白了!”

  “您明白什麼了,諾頓大叔?”龍星問道。

  “真正操控石巨人的並不是操控器,而是一股黑暗屬性的力量,操控器只是起到一個傳播媒介的作用!”諾頓講解道。

  “您繼續!”整半天龍星沒有聽明白。

  諾頓繼續賣命地講解了大半個小時,但剛剛被最好兄弟背叛的龍星如何聽得進去?

  “諾頓大叔,我心裡頭特難受,咱倆喝酒去吧!”龍星提議道。

  “好嘞!”聽到喝酒兩個字諾頓急忙拉着龍星走出家門。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