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9日,我校迎來了全校師生都期盼已久的12.9歌詠比賽。

  早上七點,就有一些同學進入了比賽場地。他們有的手裡拿着啦啦棒;有的手裡拿着小紅旗……八點到了,比賽會場更熱鬧了。四面八方的群眾都前來看自己孩子的表演,為自己的孩子加油。

  快到八點半的時候,廣播里就開始通知,要求各班去操場集合。點到我們班了,我們懷着緊張而又歡快的心情。歡快是因為:我們終於迎來了12。9歌詠比賽;緊張是因為:如果我們沒有拿到名次,以後我們班在其他班同學的面前就抬不起頭了。八點半到了,劉校長宣布:“珙縣巡場鎮第一小學,12.9歌詠比賽,正式開始。”頓時全場沸騰起來。首先,一年級一班。隨後是一年級二班……就這樣,比賽依次進行着。快到我們班了,我們班同學的心情都非常非常的緊張,就像是熱鍋上的一群螞蟻。“下面,有請五年級一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歌唱祖國’。”我們陸續上台。音樂響起,我們整整齊齊地歌唱着;我們懷着勝利的心情歌唱着。我們班演唱結束,下面就是五年級二班、五年級三班……比賽結束了,劉校長鄭重地宣布:“12.9歌詠比賽結束,下面是頒獎典禮,請念名字的班級依次上台領獎。”聽了這句話,全校的學生鴉雀無聲。念到五年級了,我們班同學的心縮成一團還有些同學的心裡一直在念着:五、(一)第一名、五、(一)第一名……“五年級二班第一名,五年級三班第二名,五年級四班第三名。”劉校長莊嚴地宣布。我們班有許多同學失望地說:“看來,我們這班是沒有希望了。”我想:誒!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這班沒有拿到名次?我們唱得那麼好,到底怎麼回事?……正當我疑惑不解時。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劉校長說:“哦!對不起,還有一個班級,五年級一班。”我想:這回班上同學的心應該放下了吧!頒獎儀式結束。我們班回到教室,我開間我班同學垂頭喪氣,與我剛才想的,截然不同。

  比賽結束后,我的感受是:雖然我們沒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們只是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次沒有得到第一名,可還有下一次,我千萬不要心灰意冷,得再接再厲。

  珙縣巡場鎮巡一小五年級:胡文宣

您正在瀏覽: 一場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