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場上的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上的一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場上的一角

  我們年終組的綁腿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們整齊地蹲在起跑線上。

  因為我和邱俊沒有被班上選上,所以我們認為五(二)班必敗無疑,在一旁說著風涼話。

   我們班第一場參賽者是伍勇和春春。“啪--!”,一聲槍響,全場為了雀躍。頓時,“加油”聲此起彼伏。運動員們像一群駿馬,昂首闊步向前沖了出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其他班的隊員一路領先,將我們班的伍勇春春一組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和邱俊在一旁偷着樂,心想“誰叫黎老師沒眼光,挑了兩‘菜鳥’在這裡比賽,哈哈......”轉眼間,就快到轉彎處了,不料有幾個班的隊員摔倒在地上了。伍勇和春春見這等好機會,奮力追趕,不一會就追上了其他班的隊員,並趕在了第一位。摔倒在地的幾組運動員從地上一咕碌爬起來,精神一振,開始最後的比拼了,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玩命兒似的追趕。隨着終點的臨近,我們班的伍勇和春春始終排在第一位,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了,心想:“老天,幫幫我和邱俊吧,讓伍勇他們出現一點意外,讓他們得個倒數第一才好呢!”有幾個運動員想超過伍勇和春春,卻最終未能如願。眼看終點在一點一點接近,伍勇他們就要贏了,我只好無奈的眯縫着眼睛瞧着這兩隻“菜鳥”。

  “劈哩啪啦......”場上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原來伍勇和春春最終勇奪五年級組綁腿比賽第一名。看着其他班同學投來的羨慕的目光,我和邱俊滿臉通紅,慚愧地低下了頭。

  

  荒唐!真荒唐!我渾身一激靈,醒悟過來了。僅管我和邱俊沒有被選上,只要是我們五(二)班的同學贏得了這場比賽,就是我們這個班級的榮譽,自己就應該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怎能這麼自私?想到這裡,我使勁地為伍勇和春春鼓起了掌。高高興興地看其他的比賽去了......

(作者:江西省萍鄉市上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楊宇欽;指導老師:王競明)

聯繫地址:上栗縣平安北路90號,

  郵:337009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上的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上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