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場上的英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場上的英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樹兒抖動着雙手,桂花散發著醉人的香味,風兒也吹着哨子趕來參加秋季運動會。運動場上的氣氛十分高昂,你看每一層樓的走道上的欄杆邊都貼滿了標語,有的寫着“全力以赴,我們是最棒的!”有的寫着是“某某班加油,勇奪第一”……它們無一不是為自己班上的同學助威、吶喊的。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場比賽是迎面接力賽,參賽隊員有男生也有女生。接力賽主要比的是:協作能力與團隊精神。賽場上只見裁判紅旗一搖,我們班上的女生,一個個精神抖擻,她們猶如出征的女戰士,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女戰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對面。樓上的我們吶喊着,吶喊聲如獅吼般地傳遞給賽場上的同學們,好像只有這樣才能給隊員們注入一股股強大而神秘的力量,使他們能夠輕輕鬆鬆取得比賽的勝利。我看見男生隊員手裡緊握着接力棒,眼睛直盯着遠方,像一匹野馬飛奔在草原上。此時廣播里響起:“迎面接力的同學們,你們就像雄鷹,在天空中翱翔,加油!加油!你們是最棒的!”緊張的氛圍在高漲着,瀰漫著,它像潮水般撞擊着每個同學的心。最終,我們班上的同學經過鍥而不捨的努力,取得了這一組比賽的第一名。此時,賽場上熱鬧極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比賽成績,你聽,歡呼聲在整個校園中傳遞着,連操場上的彩色氣球都高興得飛了起來,它們好像為這場運動會而歡舞着。

  這就是學校舉行的運動會,它是一場讓人難忘的運動會,它裡面好像蘊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鼓勵着我們,激勵着我們。

  五年級:仁宇

您正在瀏覽: 運動場上的英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場上的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