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搭積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搭積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塔積木可以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和想象力,所以在我們小的時候,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幼兒園裡,都會玩塔積木的遊戲,從遊戲中提高我們的能力,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呀! 

  搭積木不但是我們小孩子喜歡玩,就連大人都喜歡玩,因為積木能搭出一些以前見都沒見過的東西,還能搭出自己想象的東西,隨手搭一個,就是一個玩具.積木可以搭成飛機,機器人,房子,汽車,等等等等,說也說不完. 

  有一天,弟弟正在搭積木,我則在一旁觀看,大概過了十來分鐘吧!弟弟興奮地說:”我搭好了!”我和爸爸聞聲轉過頭去,呀!弟弟搭了一架飛機,飛機大多數的部分是藍色的,還有粉紅色和金黃色,最讓我和爸爸吃驚的是弟弟搭的飛機很想真的飛機,停在椅子上,威風凜凜的,好象隨時準備出發似的. 

  看着弟弟搭的小飛機,我像與弟弟來一場積木大比拼,隨着一聲開始,我和弟弟挑選着各自要用的材料,正當我要去拿一塊主要材料時,弟弟也要用,我只好拿別的積木來用,十分鐘后, “裁判”宣布比賽結束,最後的結果是我勝出了,弟弟失敗,但是弟弟任舊不認輸,我只好又與他再賽了一場,這次我故意慢了下來,讓弟弟贏了,弟弟高興的活蹦亂跳,我看着他笑了!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搭積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搭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