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中毒--小學生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中毒--小學生周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電腦中毒

2007-11-2



  今天下午,語文老師布置有條件的同學可以上網,查詢有關革命烈士詩詞,以便加深對“就義詩”的理解。晚上我做完作業后便去打開電腦開關的電源,可是啟動開關后,好長時間都無法顯示屏幕的桌面,雖然主機的指示燈在不停地閃,就是無法運行,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問題,心裡有點着急。

我冷靜了頭腦,猜想一定是中毒了,平時聽媽媽說電腦中毒可以用殺毒軟件來清除病毒,因此我想親自動手殺毒,於是我在電腦拖格里認真尋找殺毒軟件,終於找到洪恩軟件的“洪恩毒盾”將它放在主機的讀盤器上,主機立即發出了啟動殺毒的聲音,經過大約二分鐘就沒有聲音了,我便將這個軟件從硬盤上退出來,接着我把電腦重新啟動,很快頻幕上就出現了電腦強行關機后的有關數據,大約過了三分鐘電腦便進入正常程序,我在網上很快找到了革命烈士詩詞,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首次殺毒成功內心非常興奮啊!

通過這次“殺毒”,我體會到平時要注意防止電腦中毒,發生中毒以後要冷靜分析、處理,殺毒軟件一定要準備好、保管好,這樣才不會誤事,同時要注意多學習有關電腦的知識,出了問題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中毒--小學生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中毒--小學生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