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比賽感想

  老爸和老媽聽說在青少年宮有一場乒乓球比賽,他們便毫不猶豫地幫我報了名!當時我一聽,直冒冷汗!

  7月24日的上午,老爸老媽帶着我來到了青少年宮,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比賽現場!報名的男生一共有24人,我們進行的是單淘汰賽,採取三局兩勝制,取前八名。我們男生組分成A和B兩個區,先進行第一輪淘汰賽,再進行前八名循環賽。我被分在A區,一過去,教練先讓我與一個素不認識的男生對練,真是不打不相識呀,他的技術還不錯!正在這時,裁判終於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在看我的對手在哪裡!咦?怎麼沒有,難道沒過來?過了五分鐘,仍不見對手,他這可算是自動棄權!第一輪比賽,我不戰而勝!真是喜出望外呀!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信心十足地走到“戰場”上。我們先相互試打了幾個回合,他的技術不怎麼樣啊!可一正式比賽,他打得真是銳不可擋!大約才打了十幾分鐘,驚心動魄的比賽便隨風而過了!他獨特的發球讓我招架不住,我甘拜下風!最終以3比11和5比11慘敗!

  很遺憾,這次我沒能進前八,主要原因是:我在平時練習發球時心不在焉,馬馬虎虎!沒有真正掌握接、發球的基本要領。老爸見我心情沮喪至極,便說:“重在參與!今後認真練習,一定可以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總算好受了些!

  從這一次乒乓球比賽中,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並記住了這個教訓:我以後打乒乓球一定要循序漸進,不可能一學就會,一定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好成績!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