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小河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河的呼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年前,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然而,這以成為歷史。它被一群“外來入侵者”——人類的到來而逐漸走向毀滅,一條不知在地球上生活多少年的小河在經受人類化工廠特製的“黑墨”幾天後,這條頑強的小河變黑了…… 

  小河用它的淚作墨,僅剩的一點清澈河水當筆,寫下了略帶傷感、悲哀、怨恨,還有對人的憤慨的“信”。 

  “人類,你們又充滿智慧的大腦,可你們不顧我們這些生靈們的悲傷,不懂我們的感情!一幢幢現代化的高樓拔地而起,可一個個水泥,塑料廠、化工廠帶來的污染你可知曉?日本在我們中國一次次的購買廉價的一次性筷子,他們都知道保護自己的森林,而我們隨之倒下的卻是成片的森林,我沒時間了,我沒時間了!我馬上就要死了,我要永遠的離開曾經美好的人世間……” 

  一滴來自小河的最後一滴淚水,滴在小河嚮往那美好生活的最後一句話中,像圓圓的句號…… 

  當我們的世界不再完美我們的舞台不再活躍,我們的資源不再無限時,朋友,伸出你的手,邁出你的步伐,讓我們一起為環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吧!讓我們的世界充滿大自然的和諧美妙的聲音吧!

  不知那條小河的呼喚可否喚起人們的良知?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河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