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五年級一班 王則予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一位環衛工人。他高瘦的身材,圓圓的眼睛,黑黑的臉龐,衣衫襤褸,別看它的外表很臟,但心靈很美。

  我每天看見他起着一輛三輪,上面載着一個消毒器,和一堆破爛。他背起消毒器,走到公共廁所,一進門就看見許多蒼蠅與蛆。只見他這裡噴噴那裡洒洒,一會就把廁所打掃的乾乾淨淨。因為蟲子經不住毒藥的折磨,所以全部“犧牲”了。

  他在崗位上也有發明創造。因為他知道與竹枝掃地容易將雜物遺漏,所以他用纖維繩綁在竹枝上掃得既乾淨,又沒有噪音。

  他不光打掃衛生,還從垃圾箱里拾破爛進行廢物利用。有一次他還為山區捐了2000多元錢呢!由於他表現突出,被市政府評為勞動模範。獎勵了一台海爾冰箱,可他又捐給了幼兒園。

  我非常敬佩他,因為他那無私奉獻,不計報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激勵我熱愛勞動,艱苦樸素,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