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文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地震。這突如其來的大災難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和家園。但奪不走中國人民堅強的精神,在這場抗震救災過程中,出現了無數的英雄人物,最令我敬佩的人是一個九歲的小英雄--小林浩。

   九歲的林浩是多麼勇敢,我想當別的同學看見那種情形時,會特別的害怕和無助。而這個小英雄卻勇敢的救了兩名同學,在救助的過程中自己也受了傷,但他沒有停止,終於挽救了兩條生命。

   小小的林浩,人雖小但精神不小,面對林浩的這種精神,給了我深深的感動,林浩你可真的十分勇敢,在災難面問前沒有驚慌,而是非常鎮靜去對待面前的災難,我真可敬佩你呀,更敬佩你的所做所為,一個小小的孩子,竟然有這樣的氣魄,真是令人驚訝,我要向你學習,學習這種勇敢的精神。林浩我支持你,努力吧,再加一次油,希望你們能早日重建家園,早日和我們一樣快樂的上學,我從心裡敬佩你,讚美你!

   你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一心為他人着想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不會忘記你這個小英雄。

 

九歲小英雄林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