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人是勇救學生的張麗莉老師。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有一張隨時掛着笑容的臉。

  張麗莉任教於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學。

  2012年5月8日20點38分學生們在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等車,突然,有一輛大客車在等待學生上車時,因駕駛員誤碰操縱桿使車輛失控開向學生,本可以躲開逃生的張麗莉,奮不顧身救起學生,危急之下午,把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被碾入車下,造成雙腿截肢骨盆粉碎性骨折,以至生命垂危。張麗莉老師用自己柔弱的身驅,救了四個學生的生命。但是四個學生也身受不同程度的傷,唯獨張麗莉老師受的傷最重,張老師這種視學生為自己的生命的精神,令我佩服。

  事發之後,張麗莉老師被轉到了哈爾濱來救治,第一次和第二次手術都秀順利,第三次手術也是剛剛結束。張麗莉老師現在神志清醒,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走進學校站在講台上,和她的學生們一起上課呀!

  張麗莉老師您這種為了學生不惜犧牲一切的精神令我們佩服!

  指導教師:鍾浩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