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我向您報告一個消息之前,先請您看一個鏡頭:

  我和您在進行激烈的象棋對峙,由於您判斷錯誤,被我的炮和車夾擊,我反敗為勝!您盯着棋盤足足看了一分鐘,無路可走!我以為您會垂頭喪氣,要求悔棋。誰知道您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像運動員得了金牌一樣抱着我轉圈,不停地大聲說:“兒子象棋進步真快啊!終於贏了老爸了!”而且欣喜若狂地告訴媽媽:“光遠贏了!真的贏了!”好像要人讓全世界人都知道似的。

  這是我學象棋不久時的一件事。也許您不記得了,可它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您每天不管多累都陪我下棋,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您渴望着我的一點點進步。每當我失敗沮喪時,您都會拍拍我的肩膀說:“勝敗乃兵家常事。加油!男子漢。”我在您的鼓勵中學會面對困難。我今天要告訴您的是:我在我們象棋培訓班獲得了“冠軍”,我又進步了!我要對您說:“謝謝您!爸爸。我會繼續努力的!”

  爸爸,為了改掉我的馬虎的毛病,您專門為我準備了一個放一百分試卷或者榮譽證書大抽屜,每當我考了一百分,您都會神采飛揚地看着卷子,並把卷子疊的整整齊齊,放在裡面,像無價之寶一樣保存起來。看到您誇張的高興神情,我下決心下次要更努力!您在繁忙中還要抽時間關注我的點點進步,感謝您!爸爸。

  我知道您希望我成為“最棒的”。我會努力的!

  祝您:

  天天健康!

  您的兒子

  2013年4月10日

  五年級:宇宙人s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