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的交通警察——福娃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交通警察——福娃貝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的交通警察——福娃貝貝 標籤:交通警察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第一天上午剛開始還一帆風順,但是快到中午的手,貝貝突然發現一個盲人正走了過來,而同時,一輛汽車正從另一個方向飛馳而來,眼看……貝貝畢竟是有備而來的,他來不及發愣,靈光一現,想出了一個好主意:用擴音器提醒汽車剎車,讓盲人快速過街。於是,很快,汽車停了,盲人過去了,貝貝也會心地笑了。 

下午,雖然沒有很多困難,但仍有一些小插曲,貝貝用自己的智慧一一解決了,可他不知道明天會有更大的困難等待着他。 

  第二天一大清早,貝貝就來到了崗位上。開始的時候,倒沒什麼事。過了一會兒,他發現一輛車牌號為“8888”的車輛出現在單號車道上,原來是有一輛進口的名牌轎車沒有執行單雙號行駛制度,他想弄個明白:是誰在違章?當他攔下那輛車時,發現違章的人是部門經理的兒子,這個部門經理權利可大了。貝貝想:到底是罰還是不罰,這時他突然想起交通局局長說過的一句話:“一定要盡心儘力地完成工作,不要辜負我對你的希望呀!”於是,他毫不猶豫地罰了款。後來,部門經理知道了,對他說了一句話:“你是好樣的!”原來,這個部門經理的兒子特別驕傲,沒人敢管他,部門經理很是着急,現在貝貝敢管他,經理很高興。 

  下午,因為大家都知道了貝貝的公正,都表現得循規蹈矩,貝貝可輕鬆了。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最後一天,貝貝整整當了一星期的交通警察。 

  經過貝貝的努力,北京的天更藍,水更綠,空氣更新鮮,道路更寬敞了。

您正在瀏覽: 2008的交通警察——福娃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交通警察——福娃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