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是一位理髮師,她給菊花姐姐做了一個捲髮,還染上了漂亮的顏色。把菊花姐姐樂得笑開了花。大樹爺爺在一邊看見了,就請秋風也給他做一個髮型,秋風拿起一把剪刀,“咔嚓咔嚓”地就給大樹爺爺剪了一個光頭。這下可把大樹爺爺嚇壞了,對秋風說:“呀!你為什麼要把我的頭髮剪光啊!”秋風笑着說:“爺爺您的頭髮太乾燥了,留着會消耗您身上的養分的。所以我才把你的頭髮剪掉的。”大樹爺爺紅着臉嘆氣:“哎,都怪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頭髮。” 

  秋雨是一位漂亮的魔女,她的手指觸摸到哪裡,哪裡就變了顏色,她笑眯眯地來到了楓樹面前,對楓樹說:“楓樹大叔,讓我也給你換一個髮型吧?”楓樹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秋風奇怪地問:“為什麼呀?”楓樹大叔說:“我可不想像對面的大樹一樣剪一個光頭!”秋雨笑着說:“別擔心,我不會剪頭髮,我是來幫您染髮的!”楓樹明白了:“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要給我剪頭髮呢!那好吧,你想給我染成什麼顏色呢?”秋雨神秘地笑了笑,俏皮地說:“我給你染個最fashion的顏色,保證讓您帥呆掉!”楓樹大叔的頭髮在秋雨的撥弄下了,變成了,變成了最最漂亮的紅色!霎時間楓樹大叔紅於二月花的頭髮,照亮了樹林里所有人們的眼睛! 

  秋雨離開了樹林,秋陽暖暖地照耀着打底,秋天的童話還在原野上、果園裡、校園裡上演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