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氣候炎熱的夏天,也喜歡白茫茫的冬天,可我最喜歡金黃色的秋天。

  秋天,稻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一眼看去,好像鋪了一地的金子,而農民伯伯們一個接一個到自己的田裡撿“金子”。微風吹過,金色的海洋掀起一層層麥浪。

  碩果累累的樹上已掛滿了它們的“成就”:柿子樹上,遠看像掛了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柿子們你擠我推,好像說:“摘我,摘我,我的肉可甜了。”酸棗樹下,酸棗都掉了一地,人們趕緊拾起,我拾起一個,咬了一口,好酸啊!葡萄園裡的葡萄已經紫的發黑,跟黑珍珠一樣,吃到嘴裡酸酸甜甜,讓人忘不了那味道。

  秋天的溪水還是那麼涼,脫下鞋,坐在大石頭上泡一會兒,整個人都精神抖索。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迷人的景色。

  福建龍岩永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溫如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