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班就等於來了個“大鬧天宮”。 

  事發當天(上午),第四節課本來是讓我們輕鬆的綜合課,但是鈴聲響過後,只見數學老師徐老師奇迹般地出現在教室門口,走了進來。把那麼一大堆本子放在講桌上。頓時,人聲鼎沸,有的拍桌子,有的哭喪着臉,有的哎聲嘆氣,還有的皺着眉頭。我覺得這樣遲早會出事。坐在我前面的鄭勃鬧得最凶了,她使勁兒拍桌子。徐老師說話了:“別吵了,別吵了!你們班的課已經比(1)班(2)班少幾節了,如果再不補……”可是下面卻越來越吵了。徐老師顯然已經被氣得不能再氣了。突然,徐老師快步走向講台,把書一拿,邊往外走邊說:“我不當你們班的數學老師了,另請一個吧……”老師走出教室門,向辦公室走去……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後來,班主任蔡老師讓鄭勃為首,班長、紀律委員、衛生委員等六人去請徐老師回來給我們上課,並向徐老師道歉。他們去了好久,好久……我在想,或許徐老師正在給他們講道理,或許他們與徐老師正在往這邊走,或許他們正在向這邊走,或許徐老師不想給我們上課是真的? 

  我們等呀等,急得有一些同學還不時地站起來看他們來了沒有…… 

我覺得我們剛才是對徐老師不敬,大概傷了徐老師的自尊。可能現在每個同學都很後悔剛才不該那麼對徐老師不敬吧! 

正想着,突然從教室外面傳來幾個人跑步的聲音。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往外看。近了,近了!我以為我們會看到徐老師與那六個同學的笑容,沒想到,我看到的卻是六張哭泣着的臉。班長張芮的腳剛一走進門坎,就想也不想地喊道:“鄭勃,道歉!”我看見她趴在座位上哭了起來。我清楚地看見,鄭勃的眼圈紅了,鼻子也紅了。 

全班又靜了下來。 

  不一會兒,張芮站起來,向門外跑去。一會兒,張芮跑回來,喊道:“鄭勃、衛生委員六個人跟我來!”我們又等了很久,他們興緻勃勃地跑來,邊跑邊喊:“徐老師原諒我們啦,來給我們上課來啦!快坐好!”我們高興得一時不知該說什麼了。張芮說:“老師一會兒就來!”我們等了又等,引起了我們的懷疑:老師會不會騙人的? 

  也不知誰喊了一聲:“願意去請老師的同學清楚去排隊!”頓時全班一下子擠了出去。徐老師突然從五(1)班那邊走過來了。大家都慌了神兒了,趕快往教室里跑。 

  徐老師看我們都坐好了,便原諒了我們。陳佳鑫喊起立,我們一起說:“老師,對不起!” 

  徐老師的臉上重新掛上了笑容。我在心裡想徐老師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想,我們班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這節課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