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嗨!歡迎來到快樂星球!”我一下子跳了起來:“什麼?你說什麼?這裡是快樂星球?!”“對呀!我是冰檸檬。”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哪!我不是在做夢吧!”冰檸檬笑着說:“當然不是啦!這可是老頑童爺爺邀請你來呢!你瞧,他們來了!”只見老頑童爺爺面帶微笑地向我走來,說:“你好!”我的嘴早已張成了大大的O型,半天才緩過神兒來,連忙向老頑童爺爺問好。他笑着問我:“你認識他們幾個嗎?”“當然認識!他是多面體,她是蓮蓉包,他們是艾克和艾雪,你們嘛,就一定是棒棒和防火牆嘍!”“呵呵!看來,你對快樂星球很了解呀!那我就不多說了,先讓防火牆和冰檸檬帶你去她們實驗室看看他們的小發明吧!” 

  我們到了實驗室,哇噻!這裡的小發明琳琅滿目,令人應接不暇!防火牆順手拿起一個小瓶子向我介紹說:“這個瓶子里裝的叫超強凈化液,因為它的凈化能力特彆強。比如一個很髒的水塘,只要滴上幾滴,立刻清澈見底!”我驚嘆不已,並要求到地球上試試。 

  於是,在徵得了老頑童爺爺的同意后,我和防火牆拿着小紅帽乘坐隱型飛船來到地球上空。由於我們乘坐的是隱型飛船,飛的再低,也沒人能看到。我剛準備下飛船,防火牆就攔住了我:“快帶上小紅帽呀!”哎!瞧我這記性!下了飛船,我立即往水塘里滴了三滴超強凈化液,呵!這東西還真厲害,剛滴進去,水塘就猶如水晶一般清澈透明! 

  回到星球,我對老頑童爺爺說:“爺爺,我也想去看恐龍,您就讓我去看看吧!”老頑童爺爺笑着說:“孩子,黑暗星球的首領和首領二代太陽花,還有008他們都沒死,而我們快樂星球也沒有自己的時空隧道。也就是說,如果想去看恐龍,仍得像曉航他們一樣,乘坐別的星球的飛船。上次,黑暗星球的詭計沒有得逞,太陽花一定很生氣,如果這次你要去看恐龍的事又被太陽花知道,她一定會派008跟蹤你,並想辦法把你綁架,到時候,你可就很危險了!”“可是爺爺,曉航和防火牆不是都沒事嗎?”“看來,你忘了,曉航去的時候,太陽花派去的低智能機器人上錯了飛船呀!可008個高智能機器人,他是不會上錯飛船的。所以,你去的話就會非常危險。”艾雪說:“但是,老頑童爺爺,這件事不一定會被太陽花知道呀!”“艾雪說的沒錯,您就讓我和雯欣一起去吧!我一定會保護好她的!”冰檸檬說道。老頑童爺爺想了一會,說:“那,好吧!你們可要小心啊!” 

  我們又乘坐黃金星球的飛船來到了恐龍世界,導遊仍然是笨蛋。剛一下飛船,就看到了霸王龍,它那鋒利無比的牙齒,讓人“望龍生畏”!把我嚇得直往後退!冰檸檬笑着說:“瞧把你嚇的!咱們都帶着小紅帽呢!”除此之外,我還看到梁龍、雷龍、劍龍、翼龍,還有魚龍等很多恐龍,真是讓我大開眼見!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冰檸檬不見了,笨蛋也不知去哪兒了!正在我感到納悶兒的時候,耳邊響起了這樣的聲音: “起床了!太陽都照到屁股啦!”媽媽生氣地喊道。 

  啊!原來這是一場夢呀!但這確實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