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范老師留給我的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范老師留給我的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范老師留給我的深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范老師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范老師留給我的深刻印象

  我覺得獨特的外貌和氣質會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接下來就是語言了,再往後就是行為了。不過通常在初次見面的7秒種就會給人留下第一印象,你永遠不會有第二個給別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機會。所以在跟陌生人見面時一定要把握好。祝你成功!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新面孔,並在後來的相處中不段的加深了解。我的數學老師--范老師,她給我流下的印象很深。

  那是在我剛剛升入二年級的第一天,一張陌生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一雙大眼睛,一頭濃密的黑髮,五十來歲的年齡,給我的第一感,她是多麼親切,和

  藹,一看她的外貌我就知道,她一定是個好老師。

  范老師她平易進人,對學生愛護有加,給我們上課時非常認真,也很幽默風趣,在課堂上我們聽得既興奮又輕鬆,她常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是一些歷史故事來給我們分析。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一轉眼的功夫,一年的時間那過去了。我當了老師的好助手,每天收作業,,管理好同學,再幫助范老師批改作業……挺繁忙的,但是我樂意,因為……

  我剛上三年級時,學習有些下降了,范老師常常找我談心,問我原因,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十分羞愧,可是,范老師給我的都是鼓勵,沒有一句批評。我覺我得對不起她。因為范老師對我特別好,又很關心我,我不懂的題目她慢慢的解釋給我聽。下半期,我又回到了最好。因為我把范老師的鼓勵化為動力,努力加油!范老師兩鬢的頭髮白了幾根,因為她為我們費心了。我的心裡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愛范老師,愛她那一絲不苟、無私奉獻的精神!范老師,我對您的印象會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范老師留給我的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范老師留給我的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