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戰鬥陀螺——銀爪白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鬥陀螺——銀爪白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這隻陀螺和那些小塑料陀螺完全不同,它長得非常帥氣,小攻擊輪盤的裡面一隻銀色盔甲的老虎,老虎的下面有一個鋼鐵做的大攻擊輪盤,這個輪盤可厲害了,如果撞到其他的陀螺只要兩下,那個陀螺就立刻停下不轉了。還有一個平面底,平面底的旋轉力很強,有了它,我就不怕轉的時間短了。 

  在動畫片電視劇《陀螺戰士》中的金理使用的就是銀爪白虎.他的絕招很強叫白虎爪擊,速度非常快,非常受大家的喜愛.但它使用的發射器是老版的,現在新版的發射器更滑,動力更強勁。 

  雖然陀螺只是一種玩具,但它的造型從它的出生到現在經過了多次更新,就連發射鞭也變長了,就像我的銀爪白虎,它的頭上被做成了一隻鷹展翅高飛的形狀。看上去很漂亮。 

  我非常喜歡我的這隻即帥氣攻擊力又強的陀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鬥陀螺——銀爪白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鬥陀螺——銀爪白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