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活潑開朗,但是我的膽子卻很小,就比如那一次。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媽媽出去幹活,要很晚才回家。我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忽然,我看到電視屏幕上有一隻小蟲子,那小蟲子有鉛筆那麼粗,拇指那麼長,我害怕極了,於是急忙打電話告訴媽媽,媽媽心平氣和,不慌不忙地對我說:“寶貝,不要害怕,你到陽台上拿一根小木棍,把小蟲子挑到一邊去不就行了嗎。”我按照媽媽的指示,用小木棍挑了。不料,小蟲子卻粘在小木棍上了,我害怕地把小木棍往上一扔,木棍是落下來了,可小蟲卻趴在掛燈上了。我非常害怕,突然想起《百科·百度·百依百順全書》上的:如果小蟲出現在家裡,可以用殺蟲劑往小蟲身上噴。於是我拿來剎劑,像天女散花一樣亂噴一氣,那刺鼻的氣味嗆得我直打噴嚏。我抬頭一看,啊,小蟲真的沒有了,難道真的像書上說的那樣神奇,吁——我不由自主地出了一口氣,高興得又蹦又跳,只聽腳底下“咯吱”一聲,抬腳一看,呀!小蟲被我踩得體無完膚。“耶,我踩死了小蟲子,我敢踩死小蟲了,太好了,太棒了!”我急忙給媽媽打電話,興奮地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我的寶貝女兒長本領了,終於戰勝了膽小,其實一條小蟲並不可怕,祝賀你!”

  從那以後,我變得膽大了,就連蟑螂也敢摸了,到動物園,那兇猛的眼鏡王蛇也敢看了。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