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快樂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快樂的野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927周記)快樂的野炊 標籤:快樂的野炊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天,我很激動,也很興奮。因為下午十二點將舉行班級里開展的野炊活動。我高興的的說不出話來,我真希望時間快點流逝。我盼望已久的下午終於到了。同學們和我一樣,背着大包小包就急着開始行動了。我們組是第一個衝下去的。 

  到了指定的場地。茅老師帶領我們把桌子搬好,桌子搬好了以後,我們開始生火。我們先把柴火和煤炭準備好開始生火。熊熊烈火燒了起來,就如我們熱烈的心。到火候了。“大鍋準備!”大嗓門的鄭誠向組員叫了起來。我們一切就緒后開始燒蛋。啊!由於疏忽,放了太多油,做出來的都又破又爛,我們失敗了。可是第二道菜——水果沙拉新鮮出爐。我們激動得手舞足蹈,像茅老師跑去,請他品嘗。隨後,我們第二,第三道菜也閃亮登場。“炸香腸。美味羊排”名字聽起來很樸素但是卻很好吃。最後,自由品嘗的時間到了。 

  我先鎖定的目標是第四組做的羊肉串,那香味直衝我鼻子,我早就忍不住這種“香味誘惑”我拿起羊肉串就吃。我吃的開心,邊上旁邊班的同學看這個我是“飛流水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人的想起吸引住了其他班的同學,他們跑來要吃的。我這位“美食鑒賞家”也趁機偷吃點美食。“嗝!”我吃得打飽嗝了。但是同學們的食物實在是太好吃了,它們就像在和我招手,說:“你來吃我啊!”我最終還是受不了食物攻擊,向食物奔去。兩個小時下來,我已經吃了八種食物了,可是還覺得想吃。哎!哎,可惜我吃的太飽,要不然我連桌子也給吃下去。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下午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真希望時間過得再慢一點,讓快樂多一點。這次野炊我很快樂,即鍛煉了自己,同時也教會了我們怎樣合作。 

  我不會忘記這件事,它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快樂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