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女主角:王夢綺、葉蕾、藍紫月、安琪 

男主角:陳旭、段念、依宇凡、王蔚。 

  吉祥如意中學終於開學了,男同學:陳旭、依宇凡一窩蜂地來到學校,想看看學校的變化。卻聽到這樣一個聲音:“胖墩,假設你的作業還沒做好的話,我就拿你心愛的球鞋出氣。”兩個男同學往後一看,不嚇一跳,這正是“母老虎”安琪的聲音,兩個男生說:“汗~~~,第一天上學,會有不祥之兆啊!”(快閃~母老虎正望着他們呢!別生氣。)依宇凡想逃,可逃的走嗎?“喲!學校可真熱鬧啊!正好撞在槍口上啊。”安琪惡狠狠到說。兩個男生可不想遲到,一溜煙地跑開了。安琪肺都要氣詐了。安琪來到教室,她這一來,全班男生有的裝作沒看見她,有的躲在書下面。王夢綺、葉蕾、藍紫月等人都到起了,這將意味着男生的末日來臨,(噢!忘了告訴你。他們這個班是陰盛陽衰哦!這四個人是班上的“四大姐”,安琪第一,是老大,王夢綺第二,葉蕾第三,藍紫月則是第四嘍!)快看,女生的眼光都集中到王蔚身上,“啊!大帥哥啊!想不到也在我們班耶!”“四大姐”吼了一聲:“看什麼看,男生都是虛偽的。”有的女生在私地下議論:“就你們很妄為。”女同學的眼光總是看着王蔚盯個不停,直到老師來到,王蔚的雞皮疙瘩才沒有起來。教他們的是一個胖女老師,這個老師姓史。背地裡,男生都喊她為:“史(死)老師。”是平舌音,好在這胖老師聽力不怎麼好,要不然男生都死悄悄拉!史老師說:“我們歡迎王蔚同學加入我們班。”全班就屬女生的掌聲最響。史老師說 :“我們現在來安排位置。”“陳旭,和安琪同桌。依宇凡和王夢綺同桌,王蔚和櫻桃同桌。段念和葉蕾同桌……。好了,位置就暫時定好了。”陳旭說了聲:“背呀,怎麼和安琪同桌呀?我肯定要吃拳頭了。”再看安琪那邊,拳頭已經握緊了。可憐的是依宇凡,別看王夢綺排第二,她可也不賴耶!……“陳旭,別把腳抬那麼高,本姑娘可會出招的哦!”陳旭趕緊把叫縮回去。藍紫月來找王夢綺玩,王夢綺對依宇凡說:“喂,快點讓座,藍紫月要坐。”依宇凡這回是鐵了心要反抗“四大姐”,嘴硬地說:“我偏不讓。”“讓不讓。”“就是不讓。”說著一聲,王夢綺一踹,依宇凡倒地了,對哥們陳旭說:“哥們,我的遺囑你要替我寫好啊!”藍紫月順順利利地坐上了依宇凡的“寶座”,王夢綺在心裡偷着了呢!第二天,依宇凡又向王夢綺進攻。“老二,為什麼段念還不回來呀?”王夢綺理都不理,繼續寫物理題,倒是前面的王蔚插話了:“‘鍛煉’。他怎麼會叫這個名字啊?”王夢綺頭也不抬地說:“你豬頭啊!不是火旁煉,而是想念的的念,真是白痴。”王蔚倒覺得“四大姐”可真的有來路耶!他在依宇凡的耳邊說了聲:“你可真‘享福’啊!”說完,嘻嘻哈哈的走開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