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們又來到了自己最熟悉不過的地方——校園。

  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花花草草,正前面還有兩塊石頭,上面刻着教育我們的幾行名言,周圍的草兒趁我們不注意,悄悄的把頭探出來,看我們玩耍;花兒也正開放,這裡一叢,那裡一簇,美麗極了。

  再往裡走,就到了操場。操場兩旁立着一排排柳樹,春天,柳樹抽出嫩芽,像幾個軍人嚴肅的站在那裡,守衛我們的校園。下課了,我們在操場上做操,奔跑,玩耍,鍛煉我們的身體。正前面,有四棵茂盛的塔松、一面飄舞飛揚的國旗,我們每個星期一都要向他敬禮、還有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學樓,他們都聳立在操場前。

  教學樓有三層:第一層是一、二年級和學前班的學生,我們經常聽到他們讀課文的聲音;第二層是三、五年級、微機室和我們班,第三層是六年級還有實驗室、音美室、圖書室。

  我們每天在教室里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報效祖國。

  南秀林小學五年級:文文靜靜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