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變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變了 

  一開學,我背着漂亮的書包來到了學校。我發現學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南湖學校”四個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原來鐵制的大門打造成了不鏽鋼大門,大門上雕着一串串的"金葡萄",大門兩旁刻着兩幅金亮亮的對聯:南國?風沐桐月,湖光山色聽鳳鳴;北斗魁星拱照,南湖桃李傳承。 

  走進操場,原來雜草覆蓋的操場變成了一片平坦的水泥地板,顯得比原來更加寬闊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屹立在眼前,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下在閃閃發光,重新建造的石柱上雕刻着兩幅閃着金光的對聯。走上樓梯,原來生鏽的柵欄,噴上了銀亮的油漆,牆壁粉刷成了白色和綠色的,顯得給人更加清新的感覺。走進教室,木製的窗戶換成了明亮的鋁合金窗,原來有點裂紋的黑板換成了光滑的磁性黑板,整間教室亮堂堂的,學生在這種環境中學習真是太幸福了!

  原來破損的圍牆,粉刷成了金黃色的。金黃色的圍牆襯托着整個校園,使整個校園顯得更加金碧輝煌! 

  煥然一新的校園迎來了百年華誕,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學校爭光,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變了 暫無評論